首页 | 部门简介 | 通知公告 | 规章制度 | 表格下载 
站内搜索:
 今天是:
当前位置: 首页>>通知公告>>正文
公积金账户信息变动及查询方式的操作指南
2023-05-11 11:10     (点击: )

建设银行通知,自2022年5月1日起“公积金账户变动”短信提醒服务转至“天津公积金”微信公众号。您可以关注“天津公积金”微信公众号,自主绑定身份信息,获取公积金账户的存入、支付等资金变动信息。

具体操作步骤如下(见示意图):

1、在微信中收索“天津公积金”公众号。2、打开其“查询--绑定/解绑”。

2、输身份证号和公积金卡查询密码。4、绑定后,交易信息自动提示。

5、通过“账户查询”,可查询账户的历史交易信息,或办理线上业务。

公积金中心可提供的线上业务:1、账户信息即时查询。2、账户变动(入账、出账)即时通知。3、公积金提取、还贷线上便捷办理。4、还款凭证、还款计划等资料的下载打印等。

财务处

2022.4.28

关闭窗口
 
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
天津外国语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