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| 部门简介 | 通知公告 | 规章制度 | 表格下载 
站内搜索:
 今天是:
当前位置: 首页>>通知公告>>正文
校园消费e便捷之校园卡支付宝充值说明
2021-11-02 17:12     (点击: )

 

全体教职工、在校生:

为方便全校师生便捷使用校园一卡通,财务处于近期开通了支付宝充值通道,须先绑卡,一次绑定后即可在线充值,操作步骤如下:

第一步:支付宝APP搜索“校园一卡通”进入“一键充值”;

第二步:选择学校名称—天津外国语大学→输入学号/工号→输入密码(①身份证号数字后六位,遇字母整体前移一位②111111③工号;2010年以前入职的教职工密码为“6个1”或工资号,2010年以后入职的教职工密码为身份证号数字后六位)→绑定完成后,如下图所示,即可正常进行充值:

注意:

1.充值完成后请及时持一卡通到校园有线POS机贴卡领取充值款再消费使用(食堂、超市可进行贴卡;浴室、开水器不支持贴卡)。

2.充值成功贴卡后才可在浴室和开水器使用,请合理安排充值时间,避免影响使用。

关闭窗口
 
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
天津外国语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